1030308活動單-見證窈窕奇蹟.jpg  

不可能減不下來!用對方法專心瘦身更有效率。

【完全瘦身攻略】
瘦身是許多女孩一輩子的課題。不同的減重困擾,有不同的破解方式。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! 先跟著V主編一起認識體內甩不掉的親密敵人吧!

水腫浮肉型
體重標準 但外觀稍胖
你其實不胖,只是水腫而已。按按看,你的肉是不是比較沒彈性,很久才彈回來呢?注意囉!水分的排導是最重要的。容易囤積水分的人,因為代謝循環慢,同樣也容易囤積脂肪,所以橘皮組織通常也如影隨形。

 

陳年硬脂型
愈減愈重的 金剛芭比
你的肉,硬得像塊石頭,蚊子都叮到嘴歪。這種類型想靠節食來減肥,通常只會愈減愈肥。因為節食會導致基礎代謝率降低,所以專家會建議需搭配規律有氧運動。發現了嗎?關鍵在於“有氧”和提高“基礎代謝率”。

 

線條加強型
瘦瘦的 可是手臂晃呀晃
不是胖子,但有“肉鬆”問題。這就是許多瘦子看起來總覺得不夠精神的問題。線條不夠“銳利”,肉垂垂垮垮的,看起來也會感覺比較老喔。所以瘦子們,你的課題是緊實。

 

全方位瘦身
不管哪種型,都要先排導
近來這麼多的食安風暴,我們身邊吃的用的都充滿了太多的化學危機。毒素累積多了循環自然慢,健康出問題,身型走能不走樣?

 

就讓微克詩來找出你的問題癥結,徹底關鍵致瘦!
微克詩邀您一同見證窈窕奇蹟!即日起至2014/05/31止,參與此次競賽最後優勝者,即可獲得五千元產品喔!
更多詳情 

arrow
arrow

    費思特 美容美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