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層眼唇卸妝液  

常常有消費者在網路上買了水貨,用出問題卻拿到店裡來哭訴。

 

像這樣來路不明的產品,有沒有被分裝或摻雜也不知道,品質實在無法保證。

在微克詩VAGHEGGI有簽約的專賣店購買,一定是原裝進口,而且是空運!品質絕對有保證。  

在網路買的,出了問題搞不好就神隱了呢~~誰知道呢?

以下整理幾點有關網路水貨跟正品的比較,VAGHEGGI迷們自己評估看看唷~~

 

l  貨源來路明,妳敢買嗎

部分消費者透過網路VAGHEGGI產品,很多業者會強調來自原廠,只是透過他國(如香港)平行輸入,

聲稱水貨,但也有可能是仿冒品。雖然透過網路通路可有不小價差,但貨源來路不明,品質令人存疑,

萬一是即期品或過期品呢?值得拿自己的臉或身體冒險嗎?消費者應三思!

05兩款相較正面  

VAGHEGGI深層眼唇卸妝液,你看得出來哪瓶是正貨?哪瓶是平輸品嗎?

06兩款相較背面  

正解:右邊是正貨,左邊是平輸品。不僅瓶身品質有差異,內容物亦有色差。

正品還有雷射防偽標籤喔,標示也很清楚~~~

 

04網路購買背面  

 

業者號稱香港購入,但來源是大陸。(購買日2013/12/03)

 

非正品有可能即期或過期,且有分裝疑慮。無防偽雷射、產品貨號,保存期限標示不明也無任何聯絡方式,消費者只能自求多福。

 

07兩款相較底部  

 

左邊為網路平輸:  製造日期標示不清,產品批號應為八碼,後四碼顯然刻意被塗銷。

 

 

右邊為台灣正貨:  9592為產品批號   03G3為製造日期    製造日期為201373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l  只為了一點價差,值得冒險嗎

網路或其他通路的微克詩會用許多話術來蒙騙消費者,但產品良莠不齊,不僅品質沒保障,

使用時還潛藏許多風險,消費者千萬別因為一點價差,讓自己的肌膚陷入危機

網路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購買,常會用許多話術取得認同:

產品標示有異 會說因進口商不同,所以標示不同

à沒說的是,其實是自製標籤、甚至可能內容物也不完全原裝進口。

底部製造日期被塗銷  會說是因包裝關係被磨掉

à沒說的是,需要購買去漬水才有可能消除

強調網路評價高值得信賴

à沒告訴你的是評價可以『自己創造』

 

總之呢,臉蛋只有一張,不得不慎啊........千萬別因小失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思特 美容美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