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    

瘦身是許多女孩一輩子的課題。不同的減重困擾,有不同的破解方式。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!

先跟著小編一起認識體內甩不掉的親密敵人吧!

 

1.水腫浮肉型

體重標準 但外觀稍胖

你其實不胖,只是水腫而已。按按看,你的肉是不是比較沒彈性,很久才彈回來呢?

注意囉!水分的排導是最重要的。容易囤積水分的人,因為代謝循環慢,同樣也容易囤積脂肪,所以橘皮組織通常也如影隨形。

 

秘密武器:  黑鑽全效乳霜

黑鑽全效乳霜-2  

來自夏威夷活火山的黑泥活性成分,活化深層細胞,排除滯留水分,讓肌膚回復緊緻。

小撇步1.熱效提高代謝排導

提高體溫1℃,循環代謝就能增加18%。火山活性成分作用由內散發的熱感,正在打擊深處的脂肪團,排除身體裡的多餘水分和雜物。運動後、洗完澡,循環正好的時候,是使用黑鑽全效乳霜的最佳時機。

小撇步2.加一滴精油,循環動起來 

V7循環精油,含有肉桂成分,只要一滴,熱效可以持續數小時,感覺脂肪一直被燃燒。

小撇步3.局部按摩橘皮退散

在橘皮特別嚴重的地方,例如大腿內側或臀部特別加強按摩,直至肌膚吸收礦物質活性能量。重整細胞間質,脂肪和水分重新排列,就能趁機排掉多餘的廢棄物囉。

 水腫浮肉

看看  用完後的效果,是不是很棒呢!!

 

2.陳年硬脂型

愈減愈重的 金剛芭比

你的肉,硬得像塊石頭,蚊子都叮到嘴歪。這種類型想靠節食來減肥,通常只會愈減愈肥。

因為節食會導致基礎代謝率降低,所以專家會建議需搭配規律有氧運動。發現了嗎?關鍵在於“有氧”和提高“基礎代謝率”。

秘密武器:海洋2號深海奧祕美體霜

01海洋2號深海奧祕美體霜 200ml  

純淨南極海茸和墨角藻萃取,奈米分子技術能使活性立即穿透脂肪膜,破壞頑強包脂素。

驚人功效1.瓦解脂肪細胞

曾經運動量很大,但很久都沒有好好運動囉。這種人,是金剛芭比最常見的寫照。

如果脂肪球密度增大,此要瓦解惱人的陳年硬脂堆積,就得破壞包脂素。搭配儀器一起使用,能將爆脂效果發揮到最大。

驚人功效2.提高身體獲氧量

擦上會先感覺微涼,然後慢慢從肌膚深處感覺些微的熱感,那就是有效成份開始在肌膚深處作用,

破壞脂肪細胞的完整性,再提升氧氣和循環將脂肪帶出體外,再頑固的脂肪也只能乖乖繳械。

肚子  

 

 

3.線條加強型

瘦瘦的 可是手臂晃呀晃

不是胖子,但有“肉鬆”問題。這就是許多瘦子看起來總覺得不夠精神的問題。

線條不夠銳利”,肉垂垂垮垮的,看起來也會感覺比較老喔。所以瘦子們,你的課題是緊實。

秘密武器:海洋3號極緻藍寶石彈力組

03海洋3號極緻藍寶石彈力組 125ml  

運用珊瑚藻隨光線轉換不同收縮功效的特性,配方也分日霜與晚霜。

超有效1.專剋蝴蝶掰掰袖

隨著年齡增長,會感覺身上一些比較“突出”的地方先淪陷,想要維持年輕時的犀利線條,要更用力對抗地心引力。

彈力組的藻類和藍寶石成分能重整並修復真皮組織,能放鬆肩頸,讓手臂更緊緻。

超有效2.曲線現形才有型

尤其是後背容易有內衣壓擠的痕跡,穿比較貼身的衣服十分礙眼。可以特別加強腋下淋巴處,

加上數滴V4排導精油順著刮,幾次下來,原本腫大的胳肢窩就平囉,連副乳也能改善唷!緊緻的線條,隨便穿搭都會讓人覺得格外有型。

 手臂  

 

好了!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秘密武器,那路人會問,如果我全身都胖要從哪邊先著手呢? 

加映!全方位瘦身

不管哪種型,都要先排毒

近來這麼多的食安風暴,我們身邊吃的用的都充滿了太多的化學危機。毒素累積多了循環自然慢,健康出問題,身型走能不走樣

這樣小編推薦妳的祕密武器是  海洋1號精粹淨化系列

封面   

用對步驟,整套排毒更給力唷。

步驟  

加油! 加油! 不管你要減的目標是什麼,祝大家都能順利達成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 瘦身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思特 美容美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